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大股东排名 老外谈阿里回香港上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重新登陆港交所完成上市,首日即高开超过6%,一跃成为目前港股市值最高的公司,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此前,老外也是谈到了阿里巴巴重回香港上市一事,那么,阿里巴巴目前的大股东排名是怎样的?

阿里巴巴上市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全球最大财经资讯公司彭博社分析师曼努埃尔·拜戈里,对于阿里巴巴集团重回港交所上市,认为应当归功于张勇“这位前会计今年9月刚从马云手上接过董事会主席一职,目前正引领阿里在亚洲以外的市场寻求扩张,并从云计算向娱乐、物流和实体零售店等临近市场进军”。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阿里巴巴集团目前最大的股东是日本软银集团,持股比例达到了25.9%,而第二大股东则是美国雅虎集团。另外,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马云和蔡崇信分别是第三、第四大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