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科集团总资产有多少 降薪40%万科要干啥?

万科在国内是排名比较前的房地产商,2019万科集团总资产有多少呢?前段时间万科进行了一次薪资调整,那么降薪40%万科要干啥?万科集团如今如此强大,本应给员工加薪才对,为何突然降薪?对此员工们会怎么看。

万科集团

随着企业发展越来越好,一般很多公司都会给员工不断加薪,可是万科集团却是个例外,前段时间,因为万科降薪引发业内广泛关注,据悉,万科对部分员工降薪40%,对于这次的薪资调整备受争议,那么万科是如何回应的呢?

最近,“万科薪酬调整”的话题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万科这次调整了等级结构和薪酬结构后,一些员工的基本薪酬可能会降低40%。

这一步骤调整早在去年年底就开始了,并于今年9月在各地区开始实施。主要措施是降低基本工资,并将其添加到绩效工资中。例如,万科以前的高级经理薪酬结构是14400基本工资和3600绩效工资。现在基本工资是7600,降低后的基本工资变成了绩效工资。根据这一计算,高级经理的基本工资将减少40%以上。

此外,在万科减薪的背后,员工调整也在继续。据了解,万科财务办公室的、人力资源部也进行了相应的裁员,而市场部保持稳定,主要是为了节省人力成本。

据了解,万科集团是国内的专业住宅区开发商,也是国内第一个销售额过千亿的房地产企业。承担着多个城市住宅区的开发项目。据了解,万科去年的年营业额已经达到2428亿人民币,如今的万科可以说是资产雄厚,成为房地产行业中的龙头老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