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 余承东对任正非的评价如何

众所周知,任正非是华为的老总,在人们心目中有很高的威望,因此大家对他都非常尊敬。而余承东作为华为的高层员工,是深受任正非重用的。然而,早前却传出了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另外,余承东对任正非的评价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

据了解,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发生在几年前了,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余承东因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最后就传出任正非大骂余承东事件。

之后事件在网上发酵,对此任正非也进行了回应。任正非表示,我骂谁是对谁爱,不爱他骂他干啥,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疯狂。我们不能以表扬为主,我们是要矫正他们不正确的地方,使他往正确的路上走。但事实上,任正非当时是没有骂余承东的,只是网传了错误信息而已。

据悉,余承东对任正非的评价也非常高,早前他也在微博上发表言论:称任正非务实求真,居安思危,重视基础教育和基础研究,为实现智慧未来努力奋斗。并称会与任正非一起自勉、共勉等,余承东的表态,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

如今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是华为重要的核心人物,因此人们才会对他们的一举一动有所关注,不然也不会传出任正非骂余承东的乌龙事件,好在最后事件都已经澄清,不然任正非要被扣上一个“暴君”,随便骂人的名义就损失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