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兆会2019现状 李兆会现在身价多少?

李兆会在27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山西省最年轻的首富,当时可谓是风光无限了,然而在十年之后的37岁,却成为了老赖,李兆会近年来也是颇受争议。那么,2019年李兆会现状如何呢?李兆会现在的身价有多少?

山西最年轻首富李兆会资料

相关资料显示,李兆会,1981年生于山西闻喜,2005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03年1月,李兆会从父亲李海仓手里接手海鑫钢铁集团,担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2017年12月,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消息,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限制其出境。

早在2008年的时候,李兆会就以125亿的身价成为山西首富,然而在短短的7年之后,就被曝出债务缠身并被百名债权人追债。去年11月份,根据相关的报道,李兆会陷入涉及总计2.16亿元的追偿权纠纷案,并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