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评价华为5g 韩媒眼中的华为5g实力

提到华为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现如今,华为不仅是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同时在5G技术领域,也是位居世界前列的。对于华为的5G实力,韩国媒体是如何评价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5G最新消息

虽然现如今,华为的5G设备在世界范围里,都是处在前列,然而近年来华为5G在国际上的阻碍也是不少的,不过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有一家韩国运营商是一直力挺华为的,华为大概一半的5G设备发往韩国并提供给这家名叫LG的运营商。

根据相关的报道,韩国三大运营商中的SK以及KT都将华为排除在外了,只有LG支持华为5G设备。而华为也已经发货了,无羁设备共有1万多套,其中多达5000套的设备都提供给了lg华为的设备,不仅价格降低30%左右,而且基地站的速度更快一些,使用华为设备,lg的初期主要是想提供一些稳定的,5G热点连接服务,下行速度可达1GB。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