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第一富豪村 现在中国最有钱最富的村子

现在农村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很多农村已经完全改变了面貌,不要说茅房瓦屋了,就连泥路也全部修建为水泥路了。那么现在中国最有钱最富的村子是哪里?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中国第一富豪村!

华西第一村最新消息

以富裕而出名的华西村,一直是好奇的人们和喜欢旅游观光的人们热衷的地方,而近来这里却因为经济问题而上了新闻。当地企业目前的负债率高达68%,也就是相当于389亿之多,可以说是达到了整个企业资产的一大半,而事实上,近几年华西村的经营模式确实很受非议,这样的情况,不禁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华西村被誉为“天下第一村”!华西村的年收入实现了百亿级别,而且全村已经有58家企业,一家已经上市了,华西村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土豪村之一”!

永联村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豪级别村,重要的是村内的人已经实现了人均收入2万多元,永联村内的人居住都是高层、小层、或者多层的公寓组成,看上去堪称一个市区的牌面!

南山村也被誉为“国内土豪村之一”而且这个村是山东省村庄的代表,村里的人们合办的企业营收入已经得到了千亿级别,而且还是国内500强企业,可谓是实力强劲!

以上三个村子就是现在比较富裕的三个村子,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虽然还有很多村子比不上上面三个,但是也在渐渐发展起来了,未来将会出现更多的新农村富豪村,农村以后的发展绝对不会比城市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