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15天猪价 12月份猪价是涨还是跌?

近段时间,从多个政府部们公布的数据来看,自11月份以来,连涨了近半年的猪价,开始出现下跌,很多地区的猪价,从月初的50元一公斤,已经回落到了30多元,那么未来15天猪价会怎样?12月份猪价是涨还是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数据,11月中旬以来,价格降幅最大的农产品是猪肉,本月中旬生猪(外三元)每公斤价格为34.6元,较本月上旬下降5.4元,降幅为13.5%。

未来猪价

有专家表示,本轮猪肉价格的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开始出现下跌,很多消费者在猪价来到一定高位后,开始购买其他肉类作为替代品,而在近段时间,大量冻肉也开始集中投放市场,多种因素之下,造成猪肉价格的大幅下跌。

预计未来15天内,国内猪价有望保持稳定。但未来的12月份,由于临近元旦和春节,猪价不排除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