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宇晨是干什么靠什么赚钱的 孙宇晨的父亲是谁?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孙宇晨是谁,这位被称为90后富豪的孙宇晨是干什么靠什么赚钱的呢?经常混迹币圈的朋友可能会对孙宇晨有一些了解,据说这个年轻人来头不小,而且还爽过巴菲特的约,真是史无前例后无来者。

币圈

今年一个名叫孙宇晨的90后富豪很火,他先是拍下了巴菲特慈善午宴,然后又放了巴菲特的鸽子,近两天又蹭网易的热点,针对网易被辞退的患癌员工,孙宇晨表示愿意出钱给这位员工治病,塑造了一个非常善良有爱心的人设。

想必能够拍下巴菲特午餐的人一定是资产实力非常雄厚的,可是孙宇晨作为一名90后真的那么有钱吗?还是他原本是一个隐形的富二代?那么孙宇晨的父亲是谁呢?

很多人都说孙宇晨是靠炒币发家的,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是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北京大学学士。同时孙宇晨还是波场TRON创始,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创始人兼CEO以及锐波创始人兼CEO,没想到年纪轻轻的孙宇晨这么有成就,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看到孙宇晨这么年轻有为,很多人都质疑他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关于孙宇晨的父亲,网上几乎找不到任何资料,而且孙宇晨也没有提起过,所以,目前孙宇晨父亲是谁仍然是一个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