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这几种养殖最赚钱而且前景好

农村养殖是很常见的事情,不过养殖业市场总是不稳定的,有赚钱的,同时也有赔钱的,如果要投资养殖业,那么你要时刻去观察市场。那么,哪些养殖业是前景比较好又赚钱的呢?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殖业

土鸡养殖

现在农村很多人都选择养鸡,而且都已经很常见了。但是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其中还有养殖山羊,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来看,猪、鸡羊等的行情相对来说还算稳定,不过猪肉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一直被看好,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所以,最被看好的就是鸡、羊养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