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资产14亿美金 破产申请文件暴露其个人资产

曾经风光无限的贾跃亭终于还是破产了,最近贾跃亭在提交破产申请的时候意外曝光了其资产14亿美金,但是有这么多钱的贾跃亭为何还会还不了债呢?没想到落魄之后的贾跃亭资产还有这么多。

贾跃亭

贾跃亭曾是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可现在却成了老赖甚至破产,从富翁变成负翁,贾跃亭胜也因为乐视败也因乐视,因为乐视欠债风波,导致贾跃亭成了老赖,最后众多债主像贾跃亭讨债,据了解,贾跃亭目前的境况已十分困难,那么贾跃亭还有能力还债吗?

原本指望着造车公司FF东山再起,没想到如今连FF都要破产重组了,贾跃亭的日子已经进入最艰难时刻?

近日,贾跃亭提交一份破产申请文件,却意外曝光了他的财产,据悉,贾跃亭目前拥有14.17亿美元个人资产,但大部分都是金融资产,为14.12亿美元,另外房地产资产为477.39万美元。

除此之外,贾跃亭在国内拥有多出房产,其中有两间房产在北京,一间在浙江慈溪。三套房子加起来总价值超过了3357万,但据最新情况了解到,目前北京的两栋房子已经处于冻结状态,而浙江那套正在被拍卖。

据统计,贾跃亭的未冻结存款只有6.7万美元,国内冻结存款约为30万元,总计77.8万元。此外,贾跃亭还购买了650万美元的加州、基金、债券和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