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石墨烯多少钱一吨 国内石墨烯哪里最多?

近年来,随着石墨烯研究的不断进行持续升温,这种二维碳纳米材料,开始被运用在更多产业上,其价值也越来越大,被认为是未来工业的新材料,那么石墨烯多少钱一吨?中国石墨烯哪里最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石墨烯是一种二维碳纳米材料,目前在市场上,主要用克来做计价单位,根据纯度的不同,石墨烯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一些低纯度,品质较差的石墨烯,其售价不过几十元一块。而一些高纯度的石墨烯,最贵的可以买到5000元一克以上。

石墨烯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墨烯出口国之一,中国石墨矿资源相当丰富。全国20个省(区)有石墨矿产出。探明储量的矿区有91处。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中国天然石墨出口量达到344345.7吨。而山东、湖南、黑龙江是中国最大的石墨烯产能地,其中,山东省位居榜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