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春节会跌吗

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疯狂上涨被刷屏了,老百姓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目前猪肉价格稍微下降,但是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很多人担心到时猪肉价格会上涨,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春节猪肉价格会恢复到正常价吗?

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年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价格一路狂涨到30多元一斤,有些地方的猪肉价格更是上涨到40多元一斤,使得大家都不敢买猪肉,只能买其他肉类替代。由于国家出台政策调控,猪肉价格稍微下降,想要恢复到正常价暂时还不可能,毕竟现在猪肉供应量不足,猪肉需求量增大,使得猪肉价格也会跟着上涨。

想要知道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想要买到20元一斤猪肉可能性不大,春节猪肉需求量增大,价格也会跟随上涨,而且再加上腊肉腊肠的腌制消费也会拉动价格上涨。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国家会通过增加肉类进口、投放冷冻肉等方式,增加一部分供给,所以猪肉价格出现大涨的可能性也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