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益网络徐波个人简介 徐波身价资产有多少?

近段时间,网易暴力裁员事件也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昨晚,有网易“死对头”之称的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发表微博,表示愿意为网易离职的员工捐款最多100万元的医疗费。那么,多益网络徐波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引热议

针对网易暴力制裁一事,网易公司也是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致歉了。昨天,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发微博表示,对于网易那个被开除的心肌炎重病员工,愿意捐赠最多100万元承担其医疗费用,但有3个条件。1、必须在广州市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治疗。2、必须用这个医院的检查和治疗自己心肌炎的医疗发票来报销。3、基础50万,5天内这条微博每被转发一次,我多出10元,总捐赠款最多一共100万。(我一个小小的私心,这样我觉得自己是公平交换,心里平衡多了)。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徐波此前共主导了《梦幻西游》、《梦想世界》、《神武》这三款知名网游产品,目前担任多益网络董事长。根据相关富豪榜显示,徐波目前的身价在11亿美元左右,排在中国富豪榜的287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