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最新近况 贾跃亭真实资产还剩多少亿

最近王思聪成为老赖,王思聪向贾跃亭还钱,可是贾跃亭也是老赖,贾跃亭根本还不起钱,不过贾跃亭没有回应。贾跃亭最新近况,贾跃亭真实资产还剩多少亿?相信大家都知道贾跃亭没剩多少钱了,他那点资产根本不够还债。

贾跃亭最新消息

最近有媒体公布贾跃亭提交的破产申请文件的部分文件,贾跃亭真实资产还剩14亿美元,也就是人民币99亿左右,其中大部分是金融资产,还有就是房地产资产。可是贾跃亭欠了一百多亿,这点钱根本不够还债,虽说贾跃亭身价百亿,仍不足以偿还国内债权人。

贾跃亭此前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通过委托管理,之后再将相关收益还钱给债权人,但是这种方式却遭到债权人的反对。如果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Future(FF)的股权。有了解到,贾跃亭现在的月薪是9万美元,破产后贾跃亭将会彻底告别FaradayFuture。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