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元旦股市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股市放假安排

还有35天,2020年即将到来。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20年放假安排时间表。那么具体到股市方面,元旦放假几天?相信这是不少投资者目前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国务院办公厅11月21日发布的通知,2020年1月1日元旦放假1天。据悉,1月1日是星期三。截至发稿前,上交所和深交所暂未发布元旦休市时间安排。而根据以往的惯例,沪深两市将相应在1月1日当天休市一天。值得注意的是,最终时间以交易所的通告为准。

股市休市

除了A股,届时港股、港股通、沪股通、美股等也将会在元旦休市,但具体如何休市,目前官方暂未披露,大家及时留意一下。现在,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究竟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

另外要说的是,俗话说得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19年即将结束,也快到大家总结一年投资成果的时候。现在,大家不妨回想一下自己在过去一年哪些做对了,哪些做错了?究竟是赚钱了,还是亏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