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经济评论最新 2019印度经济增长率怎样

最近印度政府正在推动逾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民营化计划,想要吸引更多的外资并提振经济成长,但是却遭到工人们的不满。印度经济评论最新消息,认为印度这样做只会让财政赤字越来越严重,让投资者担心印度经济陷入崩溃。

印度经济现状

目前印度经济增长率放缓,上半年印度经济增长率创下6年以来最低水平,下半年经济增长率再下调,受到2019年低增长的影响,国际金融机构对印度未来经济增长也持悲观预期,很多国际媒体认为印度经济陷入困境,有可能会面临经济崩溃的状态。

印度改革力度不足,导致印度经济也跟着遭殃,不少行业都受到影响。对于印度2019年经济增长放缓,印度政府认为主要是受国际因素影响,而国际机构认为印度国内因素才是经济增长乏力的根本原因。同时,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国际需求疲软,也打击了印度出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