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跟三星的差距 2019华为和三星的实力对比

作为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华为手机近年来在国际上也是屡创佳绩了,此前全球出货量更是一度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品牌,但是常年霸榜的依旧是三星手机。那么,华为跟三星的差距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和三星的对比

其实现如今,华为跟三星的差距,不仅仅是体现在手机业务上,三星在半导体以及液晶面板等领域,都是行业中的老大。在营收方面,华为依旧不敌三星,在2018年一年里,华为公司营收达到1090亿美元,净利润为89亿美元,三星的净利润接近华为的4倍。在手机业务方面,原本放话要挑战三星的华为,2018年出货量约为2.06亿台,三星则为2.92亿台。

当然了,华为也并非是在各个领域都逊于三星的,至少在通信领域,华为绝对称得上是5G的强者了,不仅在5G技术方面全球第一,同时在5G专利数量方面三星也是难以望其项背的。此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在5G手机基站出货量方面的份额高达30.9%,而三星仅有4.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