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2019现状 贾跃亭现在有多少资产?

上个月,贾跃亭也是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程序,承诺将会把全部的资产以信托的方式转给债权人,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贾跃亭2019年现状如何呢?贾跃亭现在有多少资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贾跃亭最新消息

现如今,贾跃亭的FF以及他的造车梦能否继续,似乎是迎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日前根据相关的报道显示,贾跃亭在美国FF工厂内举行债权人会议。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微博透露,共有20家债权方的35名债权人及律师代表来到FF洛杉矶总部参加债权人大会。据贾跃亭个人债务重组小组法务负责人张淼透露,这次债权人会议流程主要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安排参观FF总部,试乘FF91。向大家展示产品和科技实力;第二部分,安排与FF高管、合伙人见面;第三部分则由贾跃亭出面正式向大家阐述和讨论破产重组方案。

根据相关的消息,下个月中下旬债权人将会对调整之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投票的结果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FF的生死。日前根据贾跃亭申请的破产文件显示,贾跃亭目前的个人资产总额大概在14.1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