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丁磊占网易多少股份 2019丁磊身价多少亿?

近段时间,网易这家巨头因为暴力裁员一事,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在发表声明致歉后,网易又发布了一封面向内部员工的内部说明。那么,作为创始人的丁磊,目前占据网易多少股份呢?2019年丁磊的身价又有多少亿?

丁磊最新身价

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在网易上市之前,丁磊所拥有的网易股份高达68.7%,不过在网易上市之后,丁磊持股比例也是稀释到了58.5%。根据前段时间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富豪榜显示,丁磊目前的个人身价达到了1216亿元,排在中国富豪榜的第8位。

相关资料显示,丁磊,男,1971年10月1日生于浙江省宁波市。网易公司创始人,现担任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93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97年5月创立网易公司,与张朝阳、王志东并称为网络三剑客。2000年6月,网易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2009年,宣布网易养猪计划。2019年8月29日,被授予“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10月19日,入选2019福布斯年度商业人物之跨国经营商业领袖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