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是涨还是跌 明年房价大局已定?

今年房价相对稳定,主要还是因为在国家多项调控之下,使得房价才会那么平稳,但是大家开始担心明年房价走势,2020房价是涨还是跌?明年房价会下跌吗?我国人口大约14亿,而现在已有的房子数量就已经足够34亿人住,所以目前房子“供过于求”。

明年房价怎样

中国房子那么多,难道就不怕卖不出去吗?随着“房住不炒”深入人心,房价逐渐趋稳,对于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有人说明年房价会继续稳定,所以想要在明年买房的是可以的,因为明年房价大局已定,暂时不会上涨房价。

虽说现在房价那么高,大家想要买房都处于观望状态,毕竟想要等到房价下跌再买,而马云曾预言未来房价如葱,说明未来房价会和葱价那么便宜。对于房企而言,融资通道已经被大大收窄,还债期限即将来临,想要不破产的话,也就只能降价促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