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保车险黑龙江高管赵岩被举报 人保车险怎么样?

今日,网友@刘春生123实名举报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岩,直指对方用公款婚内出轨其妻子,利用职权收受关联企业贿赂。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络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该网友的举报内容。

举报信中,该网友称,赵岩作为一名央企高管,生活腐化堕落,包养情妇,肆意破坏别人家庭,收受关联企业贿赂,已构成违法、违纪犯罪,希望其得到严惩。在举报信中,该网友贴出赵岩出轨其妻子胡文静的纪录。

人保

公开资料显示,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27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华山,大股东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据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总位于中国北京,主营业务有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等,在行业排名靠前。

截至发稿前,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中国人保尚未就举报一事进行回应。因此,该举报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如果举报属实,那么希望中国人保方面彻查一下,并给举报人一个交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