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秋林集团董事长哪去了找到了吗 秋林集团股票会退市吗

秋林集团,是一家具有119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但现在,秋林集团的现状令人堪忧。据最新公告,秋林集团又出现5亿违约债券,且董事长李亚和副董事长李建新失联至今。外界不禁好奇:李亚和李建新到底哪去了?

11月26日,*ST秋林公告称,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18秋林01”到期后无法兑付利息,已构成违约。在此之前,秋林集团未能兑付“16秋林01”和“16秋林02”本息。据前三季度业绩报告,秋林集团现已资不抵债,截至今年9月末,公司总负债为26.85亿元,资产负债率为185.21%。

秋林集团最新消息

在最新的公告中,秋林集团指出,公司董事长及副董事长失联且至今未归。今年2月,秋林集团公告两人失联,截至目前已有9个月时间,外界对其行踪不得而知。在这样的背景下,秋林集团负面新闻缠身:22亿元应收帐款涉嫌虚构收入、近10亿元黄金珠宝存货离奇消失……

目前,秋林集团股票已被ST,公司黄金事业部下辖各公司经营状态停滞。此前,公司总裁兼代理董事长潘建华曾表示努力经营,尽量避免公司被退市。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秋林集团并没有呈现明显好转的迹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