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未来5年养什么赚钱 未来农村暴富行业有哪些?

这两年精准扶贫户养殖均能获得补贴,再加上猪肉价上涨,国家大力支持、补贴养殖户养猪,养殖户都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养猪补贴或是养猪优惠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31日,届时养猪没有补贴还能不能赚钱呢,农村未来5年养什么赚钱?

赚钱

简单地说,农村养殖成本低,养殖户养什么都能挣到钱,想要预测农村未来5年养什么赚钱,就要看消费者喜欢买什么了。现在临近城市的郊区都热衷于生态养殖,这么一来不仅能够降低养殖成本,还能提高农产品的品质。

例如,土鸡蛋比普通鸡蛋贵,圈养猪的价格远不及放养猪的价格,因此农村未来5年养什么赚钱就要看你想要打造什么样的生态圈了。

需要注意的是,马云也十分看好农村产业发展。马云认为农村未来暴富行业与互联网有关,农村人可以利用互联网将农产品推广出去,打造自己的品牌。全国有14亿人口,如果每个人花费1元钱购买,那么就能挣到14亿元了,所以说未来农村暴富行业需要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如农产品+互联网销售、农村日常+抖音,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