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与孙亚芳关系 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

任正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企业家,他的事情比较多人关注,比如任正非与孙亚芳关系,就是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大家知道任正非和孙亚芳什么关系吗?孙亚芳已经离职,那么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呢?种种疑问,令不少人都感到疑惑。

任正非

小编查看了资料,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孙亚芳和任正非同为贵州人,1955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89年加入华为前,孙亚芳曾在体制内做过技术员、教师、工程师等工作。而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也是华为的老板。

那么,任正非与孙亚芳合作这么多年,他们两人的关系,难道仅仅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吗?其实,孙亚芳在华为的地位非常高,被封为华为女皇,是任正非的得力助手。而任正非也非常看重孙亚芳,两人合作得非常好,关系应该是属于好朋友那样了。

只不过,孙亚芳已经离开华为了。以前孙亚芳是华为的董事长,卸任董事长一职不久,她就离开华为。至于孙亚芳离开华为的原因,应该是想享受退休生活了。目前来说,孙亚芳并没有去其他企业任职,应该是享受生活了。

其实,华为的董事长不可能一直是孙亚芳担任,换届也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孙亚芳离开华为,对华为确实是一种损失。因为,孙亚芳的能力非常出色。孙亚芳事业上是成功的,只不过她的感情生活并不算顺利,因为她跟她丈夫离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