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下轮油价调整是哪天 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

以前油价调整,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这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们期待的是下一轮油价。那么,下轮油价调整是哪天呢?有人希望油价下调,那么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呢?对此,不少人都在讨论。其实,专家已经分析了这个问题。

油价调整

不少车主都关心油价调整的话题,你是否关心呢?那么,下轮油价调整是哪天呢?小编看了最新消息,12月2日24时,也就是下个月2号,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那么,到时候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呢?

说实话,小编是希望油价下调的,但有时候不能尽如人意。据悉,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已过半,原油变化率监测数据显示,原油变化率为1.06%,如果按此估算,国内成品油价格每吨或将上调45元。油价再次上调,不知道你是怎样的看法呢?

对于未来油价的走势,大家是觉得上涨还是下跌呢?有专家分析,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格总体来说震荡上涨,而随着国际油价的震荡上行,预计国内油价还会继续上涨。这样的话,车主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

小编看摩托车,都觉得油价昂贵。而开小车的车主朋友们,看着油价越来越高,肯定是压力山大的。当然,油价也不可能一路上涨,也会迎来下跌的时候。这次油价上调,希望以后油价能够下调,那么加油压力就没那么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