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大涨时间表 五年后房价会怎么样?

从很多城市的房价走势来看,每四到五年,都会出现一个波段的涨幅。很多消费者在购房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这一点,希望能看到房价的大跌或者大涨,那么未来房价大涨时间表是怎样的?五年后房价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有专家表示,目前我国房地产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后半程,从最近连续降息和松绑后房地产市场的表现看,房价总体在未来会维持稳定状态,也许会稳中有降。

房价大涨

但也有专家表示,房价走势由市场需求决定,市场需求越大,那么价格自然越高,此前原发改委专家表示,我国未来城镇人口将达10亿,这意味着城镇房子需求量会持续上涨,因此房价断然不会走下坡路。

但所谓的房价大涨时间表,其实是不存在的,因为社会通货膨胀是在不断进行的,物价也一直在涨高,中国尚处于发展阶段,五年前的房价和五年后的房价,自然是不能比较的。盲目期望中国房价的大跌或者大涨,明显是不理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