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预计征迁村庄明细 农村瓦房拆迁价格

近年来,很多农村都开始进行了改造和搬迁,对于很多拥有土地的农民来说,可以获得一大笔的拆迁补偿费用,很多农民都很关心2020农村的拆迁情况,那么明年预计征迁村庄明细是怎样的?农村瓦房拆迁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明年预计征迁村庄明细有了吗

目前,尚没有具体的征迁村庄名单,而为了解决贫困地区农民的住房问题,有三类村庄是撤并搬迁的重点对象:

农村拆迁

1、生态环境脆弱、自然灾害频发、水污染比较严重等地区的村庄。

2、人口流失特别严重的无人村。

3、国家战略目标的实施,因而需迁移的村庄。

农村瓦房拆迁价格是多少

对于很多需要改造和搬迁的农村来说,大多是以瓦房为主。目前来说,各地区农村瓦房拆迁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当地的政策和经济发展水平而定,农村地区的拆迁费用一般由房屋补偿、宅基地补偿和安置费等组成。

​虽然各地区的补偿不准不尽相同,或多或少,不过大体上相差不大,仅作参考。目前补偿标准大部分主要是,楼房3300元每平米;预制砖砼结构2800元每平米;砖瓦房2400元每平米;草房1900元每平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