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秋林集团董事长照片 27日秋林董事长最新消息

秋林集团似乎面临着危机,集团又再添一只违约债券,债券总额高达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秋林集团负面新闻不断,而秋林集团董事长以及副董事长早在很久之前就处于失联状态,大家好奇秋林集团董事长现状,甚至“秋林集团董事长照片”上了热搜,看来网民对此事件的关注还是比较高的。

秋林集团添违约债券

秋林集团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是谁?据悉,秋林集团董事长李亚目前兼职黑龙江奔马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天津嘉颐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公司经理。副董事长李建新同时也兼职黑龙江奔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一职。

有媒体报道,秋林集团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失联很长一段时间,两人失联或与公司资金链有关系,而两人公司参股资金也被冻结。受负面消息影响,今天秋林公司股票下跌2.24%,总市值还剩下8.09亿元,市值已经不到十亿元人民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