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新规以卡养卡 信用卡欠20万自救方法

现在信用卡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一种付款方式,但是很多年轻人不懂得节制,信用卡还不上的话就以卡养卡。根据信用卡新规以卡养卡规定来看,现在已经不能够以卡养卡了,一旦发现后果很严重。那么信用卡欠20万自救方法是什么呢?

1、冷静、别慌、挺住

面对巨额债务,能保持冷静几乎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债主逼债,银行催收,亲朋上门要债,法院传票,还款压力巨大,能把人逼疯,但是你不能慌,因为惊慌只能乱了分寸,解决不了问题,既然已经暴雷,就要面对现实。2、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闭门静思,理清思路。

信用卡还款最新消息

负债累累,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教你5步完成自救、逆袭!!把电话给家人,让家人先应付3天,你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除了家人,与外界断绝一切联系,这样既可以让家人放心,又可以暂时避开债主的逼债,暂时拥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在安静的环境里,你的头脑才能思路清晰,找到应对办法,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告诉自己:我能行,我可以应对一切,一切都会过去。这里要提醒一下:如果债主打电话催债,一定要让家人接电话说明情况,尤其是银行催债的时候,不要着急也不要拒接,总之要好好解释,避免与银行关系进一步恶化。

3、理清债务,详细记录成一个表格

债务按照轻重缓急排列出来,哪些是急需还的,哪些是可以缓一缓的,哪个债主欠了多少钱,信用卡的话有几张卡,每张卡的额度,可用额度,账单日,最后还款日,最低还款额都逐一列表,这样做可以让你理清债务,做到心中有数。

4、与债主沟通,与银行沟通,寻找解决办法

主动找到债主,说明你的情况,确实遇到困难,让债主可以多给自己一点时间,表明你的还款诚意,相信会获得理解的。银行贷款,信用卡欠款,你可以跟银行沟通,尽量可以分期还款,把巨大的压力分解。

5、看能不能分期还款

对于没有能力全额还款,又不想借钱的话,分期可以说是最恰当的方法了。不过分期得根据实际欠款金额和自身的还款能力来决定,目前大多数银行最长只能分3年,20万至少需要月薪6000以上,如果办不到,那么只能借钱,或者让家人帮忙凑钱了。

以上五步就是能够轻易还清信用卡的方法,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信用卡欠款多想要自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头脑清醒,就所有债务梳理清楚的话,那么就能够很快还清债务了。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千万不要透支太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