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启刚每月收入多少 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

霍家霍启刚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作为香港豪门家族的最新领导人,这些年来霍启刚也为香港政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那么霍启刚每月收入多少?2019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霍启刚最新消息

资料显示,霍启刚出生于1979年7月2日,为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长子。毕业于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中学以全A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获得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曾在高盛和所罗门任分析师。现职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因与跳水皇后郭晶晶谈恋爱、结婚而被内地所熟悉。

其实霍启刚的家族财富有多大可能大家是无法想象的,估计是有达到百亿以上的高价的。而两人之间的结合也是相当的般配呀,郭晶晶本人是跳水皇后,站在霍启刚的身边,不管是外表,还是背景,真的是难以找到这么般配的人了。而郭晶晶本人也有着很多的代言,自然自己的收入也是不低的,据说她的收入一年就入千万了。

现在霍启刚的收入是一个迷,网上也没有具体的资料明确指出,霍启刚也没有进入过福布斯排行榜,但是这并不代表霍启刚没有钱,毕竟霍家无论是在大陆还是香港都有十分多的产业,霍启刚的身价自然也是上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