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美前老总啥时候出狱 揭秘国美黄光裕出狱时间

国美前老总大家知道是谁吗?他就是黄光裕,中国前首富,黄光裕还在坐牢当中,虽然黄光裕因为犯罪入狱被判刑14年,但我们对黄光裕的关注度很高,因为有消息报道黄光裕快要出狱了,国美前老总啥时候出狱?下面一起看一看。

黄光裕照片

黄光裕是国美的领军人物,而现在的国美领军人物正是他的妻子,黄光裕未能接手国美,但他的妻子也在为其打理他的生意。国美前老总啥时候出狱?针对这个问题引起许多人关心,想知道的接着看下文。

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逮捕并调查。两年后,2010年8月30日,法院以非法经营、、内幕交易和单位贿赂罪判处黄光裕14年监禁。刑期从2008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16日。黄光裕服刑后共获得两次减刑机会。第一次减刑发生在2012年6月18日,减刑期为10个月。第二次减刑发生在2016年5月31日,减刑11个月。

迄今为止,黄光裕的释放日期已提前至2021年2月16日根据法律界的分析,黄仍然有两次机会根据相关规定减刑,因此他有可能在明年出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