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肉有望恢复正常价吗 为什么美国猪肉那么便宜

今年下半年,猪肉价格疯狂上涨,消费者都惊呼吃不起,造成猪肉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生猪供应不过来,使得猪肉价格飞速上涨。目前国家开始调控猪肉价格,以及大量进口猪肉,来缓解当前猪肉供应问题,那么猪肉有望恢复正常价吗?

春节猪肉预测

目前猪肉价格稍微下降,但是老百姓依然觉得很贵,所以大家把希望放在进口猪肉身上,美国的猪肉为什么那么便宜,听说一斤猪肉不到4元,这简直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也质疑中国猪肉为什么那么贵?其实美国人不吃猪肉的,而且基本都是出口的,但是在中国,猪肉是餐桌上不可少的肉类,所以猪肉价格才会那么贵。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每年春节猪肉的需求量就会增大,所以猪肉价格也会跟着上涨,只是今年猪肉价格那么贵了,如果继续上涨,那么老百姓真的吃不起了。为此大家就想知道猪肉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价?有专家预测,春节猪肉价格稍微上涨,但不会疯狂上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猪肉价格上涨的太离谱,可是猪肉要恢复正常价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