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评论网易裁员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最新进展

近段时间,网易游戏前员工发文声称自己遭到暴力裁员,该事件也是引起了各方关注。事件发生后,很多网友都是批评网易不近人情的处理方式,日前,人民日报也是评论了网易裁员事件,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人民日报谈网易裁员事件

在网易暴力裁员事件持续发酵之际,人民日报也是在微博中评论到“互联网行业的残酷竞争,人们不陌生。但社会关心的恰恰是,除了KPI,企业是否得有其他价值?对患重疾的员工,能否有更多人文关怀?公司经营不易,员工奋斗不易,并不等于这道题无解。答案很清楚:企业重视员工生死,员工才能为企业奋斗不止。”

就在网易裁员事件曝光后的同一天,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也是公布了一个政策,表示京东员工以后在任职期间遭遇不幸,公司将会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22岁的学习以及生活费用,对此大家怎么看这件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