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勇的一天工资有多少 张勇在阿里巴巴身价多高?

马云卸任之后张勇继位,那么张勇在阿里巴巴身价多高?你知道张勇的一天工资有多少吗?作为阿里巴巴的董事长,待遇肯定是最高级别的,不过这种大佬级别的人物收入一般都比较隐秘,想要窥探不容易。

阿里巴巴

目前张勇是阿里巴巴的首席执行官,马云退位之后将重棒交给了张勇,而张勇作为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在阿里也工作了八年,马云看人的眼光一向都不会出错,所以马云挑选的继任者一定是有过人之处的。

据消息称,不久前,阿里集团宣布张勇将接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前首席执行官陆兆禧将出任阿里集团董事会副主席。张勇之前的职位是阿里集团的首席运营官。他是27个合伙人之一,在阿里工作了八年。同时,阿里集团的一线业务总裁都将由70后领导。

至于张勇的年薪估计有上亿左右,根据阿里巴巴员工的薪资定义标准,对于P9级别的高管来说,月薪在100万到120万之间,不包括股票股息。可以想象,张勇作为阿里的新任董事长,年薪估计有几亿元。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

相关信息显示,张勇,男,1972年1月11日出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CEO,阿里巴巴合作伙伴创始成员。他也是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

2015年5月,张勇兼任银泰商业集团董事长张勇于2015年5月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同年9月,他还担任阿里体育集团主席。2019年9月10日,张勇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

今年10月,根据最新版的胡润富豪榜,阿里巴巴董事长、CEO张勇的个人身价达到46亿元。后来,在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职业经理人的评选中,张勇名列第一,这表明张勇的能力仍然很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