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诺亚财富汪静波身价多少 汪静波的经历是哪里人?

汪静波,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是一名商界的女强人。近日,汪静波引发网络的关注。汪静波从一名打工者成长为千亿集团掌门人的经历是怎样的?2019年,汪静波身价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汪静波出生于1972年,籍贯是四川,毕业于四川大学,先后获得经济学学士与管理学硕士学位。毕业后,汪静波去了成浦集团,后该公司因为计划上市接触了湘财证券。2003年8月起,汪静波担任湘财证券私人银行部门主管。后来,因湘财证券亏损几十亿,汪静波团队被裁掉。最终,汪静波与团队把这个部门剥离了自己做,诺亚财富由此诞生。

诺亚汪静波身价

2010年11月10日,诺亚财富在美国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官网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诺亚财富累计财富配置规模6362亿,为超过27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服务。

截至当地时间11月26日收盘,诺亚财富股价为29.85美元,市值为18.35亿美元。据了解,汪静波目前持有诺亚财富22.2%股份,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汪静波身价为30亿元,排在1299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