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 华为最值得买的手机

自从华为被美国恶意打击后,华为在国内消费者心理的地位大大提升,如今华为是国内手机品牌最有名气的,很多人以持有一部最新款华为手机而自豪。2019年很快要过去,2020年华为即将上市手机有哪些?下面这部或是大家最值得买的华为手机。

明年华为p40或上市

日前,有媒体爆料华为将在2020年在全球市场发布华为P40和P40Pro智能手机。由于目前美国对华为实施制裁,如果到时候华为还是无法继续使用谷歌服务,华为会考虑使用鸿蒙系统。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也许是2020年3月发布的华为P40。

由于华为p30大获成功,所以外界对华为P40的期待还是非常高的,按照华为手机一贯的高水准来猜测,预测华为P40还是值得买的。若华为P40推出后,国内消费者还会继续追捧这款华为最新手机,但因为谷歌的关系,华为P40海外销量或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