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什么时候上市 5G网络2021年能普及吗?

4g网络上市很久了,不过现在越来越不能满足百姓的需求,所以不少人都在期待5g网络上市。那么,5g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呢?5g上市肯定是优先从大城市开始,然后逐渐推广。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能普及呢?2021年能否普及呢?

5G网络

说实话,小编也非常期待5g网络上市,到时候网络冲浪就更加方便了。据悉,5G网络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现有的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未来,使用5G网络下载整部超高画质电影,1秒之内即可完成下载。

5g上市,必定是划时代的改革,因为5g会带来很多的变化。因为5G网络带来的不只是民用的体验,主要将改变整体人们的生活,农业、工业、汽车、公共交通、医疗、制造、能源、媒体、能源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很期待5g网络上市呢?

呢么,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以及普及呢?根据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的最新消息,5g网络将在2019年年底时候上市,同时5G手机也会上市。不过,有知情人士称,5g手机会先推出市场,而2019年年底只是试用5g网络。这样说的话,即使5g网络今年年底使用,明年正式上市,但普及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不过,如果你是4g手机的话,即使5g网络上市了,也不能使用5g网络的。所以,还是要买一台5g手机才能用。现在5g网络还未上市,大家也不用急的。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可能5g网络要到明年才上市,普及的话需要等到2021年。你期待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