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11月28日猪价 老百姓终于可以笑了

今年9月份,猪价涨到历史新高,生猪价格涨到突破30元一斤,老百姓也是颇为无奈,想买猪肉无奈“钱包不允许”。不过在国家一系列政策调控的影响下,猪肉价格很快得到控制。近期猪肉价格持续回落,预测11月月28日猪价进一步下跌。

猪肉价格走势

农业农村部26日发布的周监测数据显示,16省市猪肉价格总指数周平均值已连续三周环比下跌。与此同时,商务部在26日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8日至24日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下降3%,猪肉批发价格为每公斤43.66元,下降8.6%。

随着近期猪肉价格持续下跌,但同比猪肉价格却是大涨,且涨幅特别高,达到141%。好消息是猪肉生产和供给逐步提高,现阶段通货膨胀总体可以控制,猪肉价格会继续回落。老百姓也终于可以笑了,因为按照目前这个趋势,猪肉价格距离恢复正常不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