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初次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提额度方法

现在网贷平台很多,但很多都不靠谱,而支付宝借呗算是比较靠谱的。只不过,借呗的额度,并不是一开始都比较高的。那么,借呗初次额度是多少呢?如果借呗额度太低,怎样提额呢?对于支付宝借呗提额度方法,小编恰好知道,今天就奉献给大家。

支付宝借钱

小编了解过,借呗首次开通的额度与用户的信用状况等有关,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不能一概而论。若用户存在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信用状况不佳、支付宝流水较少等,其借呗首次开通的额度是在几千元左右。

当然,不是每个用户的额度都这么低。若用户资信状况良好、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较高等,其借呗首次开通的额度可达到几万元。具体的额度要以借呗平台发放的实际额度为准。所以,大家还是开通了借呗,才知道初次额度。

其实,不管开通借呗初次额度是多少,这个是与你自身条件有关的。当然,额度太低是可以提额度的,额度太高,也可以降低额度。那么,如果支付宝借呗额度太低,该怎样提高额度呢?小编给大家说说支付宝借呗提额度方法。

1、如果你的支付宝和银行卡绑定,每个月到账的收入尽可能多转入余额宝,不仅可以帮助你增加收益,还有利于支付宝系统评估你的还款能力哦,入账越多代表你的还款能力越强,也会帮助你提升借款的额度哦!

2、尽可能在淘宝买东西,用支付宝支付。支付宝付款的时候能用花呗付款就尽量用花呗付款,付款之后要在规定的日期及时还款,时间久了你的芝麻信用分就会提升。一般达到600分以上你就可以享有借款资格了。芝麻分越高,你的借款额度越高。

3、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基本用一年后,你的信用分就可以贷款了,一般1000起,累积到700多分信用极好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借款5万左右了。一直坚持这样用下去,你就可以享受比一般会员利息更低的贷款了,资金紧缺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快捷借到钱救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