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移动和掌柜逾期事件 和掌柜与四川移动是什么关系

近日,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移动)遭遇维权事件。据了解,维权的大多数是自家员工及其亲友,起因是与该公司合作的金融平台和掌柜出现逾期。昨日,四川移动对此事件予以回应。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6日,四川移动回应称,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负责该事件的协调处理。鉴于公司曾与融证通公司开展过基于信息推介的业务合作,公司正在整理、核实资料,同时向金融管理部门及公安机关报告。

中国移动

11月25日,四川移动门前聚集了一批维权员工。据现场维权者说法,今年11月起,与四川移动存在合作关系的金融平台和掌柜出现产品不能兑付情况。而在和掌柜投资的多是四川移动的员工及其亲朋好友。而据存管合作银行陕坝农商行说法,和掌柜确实存在逾期情况,是借款人未能及时还款导致。

据悉,和掌柜于2015年5月上线运营。在此前的宣传资料中,和掌柜被称为“四川移动和掌柜”。因此,有媒体在报道时不禁追问:“公司挖坑把员工都埋了?”“史上最坑?”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