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流水线人均工资 2019华为普工工资高吗?

大家都知道华为作为国内顶尖公司,开给员工的薪水都是非常高的,那么华为流水线人均工资有多少呢?2019华为普工工资高吗?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华为流水线员工的基本工资消息!

华为工资最新消息

网上有人爆料华为人均工资有110万,那么这个人均到底是指程序员的人均还是包括了流水线普工薪资?其实华为的工资高,那是因为华为对高级的技术人员的待遇还是比较好的。一般来说,只要在华为工作了5年以上的程序员,他们的薪资是不会低的,年薪至少也会在60万以上,再加上华为是一个互联网大厂,旗下的程序员是不计其数。所以当人们在统计华为公司的工资的时候,数字自然会高一些。但相对于普工而言,这又是另一种情况了。

虽说华为工厂比富士康的工厂待遇、薪资要好一些,但流水线的员工依旧忙碌在一线的岗位上,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同一个动作。有的时候为了赶货期,他们还得加班。一位辞职的员工就对我们抱怨道一个月下来起码有25天是得加班,那么在除去了五险一金(200公积金+350元社保)后,其实剩下来的工资也没多少,最后也只有6000多。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流水线普工工资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华为工资高的那群人是技术人员,普通员工或者流水线员工的工资并不算很高,但是华为依旧是国内工资比较高的公司,但是想要进入华为工作难度却有点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