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五年后的中国经济 五年后中国有多强大?

中国经济发展飞速,世界都在惊叹中国的崛起,中国经济在短短40年时间里,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大国,而且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在猜测未来五年后的中国经济会怎么样?毕竟五年时间可以让中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未来的中国经济发展怎么样

五年后的中国和美国的距离越来越近,很有可能会超越美国经济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大国。根据了解到,一个国家的发展,交通是最重要的,这几年中国都在大力打开陆上交通网。中国的“一带一路”带来的巨大能量,完全有可能将整个高速铁路网及高速公路网覆盖整个亚非欧大陆,这是非常有利于中国成为强国的巨大战略计划。

目前中国正走向高收入阶段,国家面临最关键的挑战,无论是产业结构的调整还是劳动生产率的提高,中国都在努力做改变。未来的中国经济和美国经济开展强烈的竞争,如果中国超越美国,那么中国将会是第一大经济体,而美国就沦落到第二,未来中国会越来越强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