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宇晨身价有过亿吗 孙宇晨和马云的关系

今年孙宇晨的名字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只因为孙宇晨当初以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的午餐,但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共进午餐,这件事影响很大。很多人都在猜测孙宇晨身价有过亿吗?毕竟孙宇晨当时拍卖巴菲特午餐时花掉了3100多万元,所以他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孙宇晨和马云关系揭秘

孙宇晨是一名90后,白手起家成为大老板,而且和马云的关系也不简单,那么孙宇晨和马云是什么关系?如果有了解到孙宇晨的,就会知道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就有孙宇晨,而且还是首期学员里最年轻的一个,对于网上谣传马云和孙宇晨的关系不简单,两人只是单纯的师生关系。

孙宇晨到底多有钱?有人认为孙宇晨能够拍卖下巴菲特午餐的人肯定是有钱人,至少身价过亿,而孙宇晨这几年的大力投资,孙宇晨的身价也会跟着暴涨。据说在2018年时,波场币狂飙时,孙宇晨就抛售了60亿波场币,一天套现3亿美元,也有媒体报道孙宇晨从中套现120亿,不过这只是传言,孙宇晨身价大概有几十亿的身价,具体有多少亿并不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