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海集团现状是干什么的 山海集团老板是谁是陆守伟吗

近日,山东台儿庄反杀案一审宣判,被卷入其中的上市公司老总陆守伟引发外界关注。外界好奇:陆守伟是哪家上市公司老总?据天眼查信息,陆守伟是江苏山海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实控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眼查资料显示,江苏山海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是山海股份,主营业务是商品混凝土、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方桩、及生态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曾是新三板上市公司,但于2018年3月终止挂牌,陆守伟持有该公司50%,潘红荣持有40%,梁化云持有10%。其中,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是梁化杰。

公司

那山海股份与山海集团是什么关系?据官网资料,山海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子公司4家,分别是:江西省山海建筑有限公司、分宜县山海实业有限公司、分宜县山熔矿业有限公司、分宜县毓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据天眼查资料,江西省山海建筑有限公司大股东、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是黄海。

由此来看,山海股份与山海集团没有半点关系,首先两家公司的业务不一样,实控人不一样。而据公开简历,高中学历的陆守伟也仅仅在山海股份担任职位。所以,大家就不要以讹传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