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抚养员工孩子 员工遇难可帮忙抚养孩子直到22岁

近日,网易开除患病老员工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在这个风口上,刘强东宣布了一项新政,刘强东宣称,若是员工出事,京东可抚养员工孩子直到成年,相比网易的做法,刘强东这个决策简直是太暖人了,这样的老板才是有血性的好老板。

刘强东

网易丁磊因为开除患病员工一事被骂惨了,同时也让工薪族感到自危,在员工最困难的时候,公司不帮一把就算了,还要无情的开除,这样的企业真的毫无人性可言,但相比京东,人家可就有人情味多了。或许是受到网易事件影响,刘强东近日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政策,该政策是专门针对员工的,看完福利之后,人们都惊呼刘强东太霸气了!

前几日,刘强东在集团早会上宣布,只要员工今后遭遇任何不幸,京东将负责其22岁以下所有子女的学习和生活费用。22岁是大学毕业的年龄,这意味着京东将向这些孩子提供各种经济援助,直到他们大学毕业。

刘强东说:“我们的大多数员工都是一线兄弟,他们是家庭的支柱。万一发生事故,整个家庭都会被摧毁。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兄弟都好,但是生活是不确定的。公司将成为每个人的最后依靠。”京东还表示:“这是刘强东对20多万员工和20万家庭的承诺。”真是中国好老板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