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最近怎么样了 欠30亿元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由于王思聪被法院列入被限制高消费名单以及财产被查封,网上出现大量讽刺王思聪的声音,似乎大家都在对王思聪落井下石。如今过去将近一个星期,王思聪最近怎么样了呢?这笔钱还了没有?下面来看下有关王思聪的最新消息。

王思聪

王思聪的公司“香蕉娱乐”买下了《为了N》的版权,将翻拍中国版的电影。据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最新消息显示,日本著名小说家凑佳苗的小说《为了N》已经被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香蕉影业”买下版权。

很多人不明白,王思聪现在还有钱买《为了N》的版权,其实王思聪前天还给一名主播打赏了五万元,看来王思聪还是有“闲钱”的。对于王思聪欠债1.5亿事件,有媒体爆料其实王思聪欠下的钱总额高达30亿,所以法院才查封王思聪资产,如果是真的,王思聪这下有大麻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