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招商钱端14亿骗局最新进展 招行钱端有什么消息吗?

曾经轰动一时的招商钱端14亿骗局又有了最新进展,据悉,钱端实控人以及招行部分员工被批捕,那么这起案件背后究竟还牵扯到多少人呢?钱端被立案调查,近万人被骗14亿,招行到底有没有责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真相。

招商银行

网络理财产品一直都是存在风险的,这类型的理财产品一般不是那么可靠,而钱端与招商银行的14亿之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钱端理财产品出事后,甩锅合作伙伴招商银行,那么钱端逾期与招商究竟有没有关系呢?

去年年底,一些投资者相继报告说,在钱端APP上购买的理财产品发生逾期。随着产品逾期面越来越大,矛头直接对准运营方。今年五月初,钱端把“锅”扔给了前“合伙人”招商银行。逾期金额预计为14亿元。5月27日,招商银行表示,它早在两年前就与钱端终止了合作。

最近,钱端案件新消息出来了。据媒体报道,钱端的实际控制人陈强和招商银行的一些员工被捕。今天,招商银行也做出了回应。

据媒体报道,广州市天河经济调查局昨天联系了一些投资者,称与钱端案有关的几人已被拘留和逮捕,“包括陈强等人和招商银行将有公告。”

在被投资人问及招商银行在该案件中的责任时,该名办案人员表示,招行的责任还在进一步处理,“因为还有一些没有调查清楚的问题,下一步会继续进行调查。”

对此,陈强的律师张某称,陈强的确被采取了强制措施。至于招行是否有人被抓,张某表示,“具体说招行也抓了一些人,但具体抓了谁我没有看到案卷,我也不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