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平头哥什么水平 平头哥首席科学家谢源资料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独立芯片公司,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去年也是正式成立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阿里科学家再次获得了世界级荣誉,此次当选的是平头哥首席科学家谢源。那么,阿里平头哥公司到底什么水平呢?有多强?

阿里科学家再获世界级荣誉

日前根据相关的报道,美国科学家协会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度会士(Fellow)增选结果,阿里巴巴平头哥首席科学家、达摩院高级研究员谢源当选,这也是信息、计算和通信领域新当选的24名Fellow之一。据悉,美国科学家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科学学术组织,而Fellow是这个协会的最高荣誉,由此可见,谢源此次当选无疑是极具含金量的。

根据有关的资料显示,平头哥首席科学家谢源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集成电路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和嵌入式系统设计,已发表过近300篇顶级期刊和会议论文,并于2014年当选IEEEFellow。

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成立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数据显示,目前平头哥含光800单芯片性能测试拿到了单芯片性能的行业第一。未来,阿里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将会肩负起推动国产自主芯片产业化落地的历史重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