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宏斌究竟有多厉害 融创孙宏斌发家史背后支持者

大家都知道孙宏斌是融创公司董事长,他是一位市值高达1690亿港元上市公司的控制者,近些年孙宏斌实行不断买买买政策,花将近上千亿收购多家企业财产,让大家见识到孙宏斌的厉害。孙宏斌不仅经商能力出色,人缘也是非常出色,在公司遇到危机时向平安掌门人求助并且得到帮助。

孙宏斌

在某个公开场合上,融创董事长曾公开说:“我得感谢平安银行,平安银行借我25亿增持,那个时候6.18元增持的,赚了150亿。”马明哲对孙宏斌及其团队的能力格外看好,相比对于华夏幸福的严苛,平安对融创中国则显得格外宽厚,孙宏斌近些年来之所以能不断接盘万达的王健林、泛海的卢志强这些商业巨擎,资金来源之一便是平安银行。

正是因为有贵人支持,这些年在孙宏斌的带领之下,融创发展瞬速,业绩持续创好成绩,市值也在大涨。孙宏斌作为融创董事长,其身价也在持续上涨。截止2019年,孙宏斌以707亿元资产排在全国第二十位,在所有房地产企业家排名中,他排在第三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