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香港定居条件 香港有钱人都住哪个地方?

作为一座高度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香港也被誉为“购物之都”,因此香港也是很多人向往的一座城市。但是,想要定居香港是有一定条件的,那么,2019年香港定居的条件都有哪些呢?香港有钱人都住在哪个地方?

香港定居最新条件

根据有关消息,目前想要在香港定居,是需要满足这五个条件的。第一种:父子女关系(父亲、母亲必须是永久居民,而申请人满18周岁);第二种:夫妻关系(申请人与香港永久居民结婚);第三种:所谓优才计划的(留学)居住香港七年后可以领取香港居民身份证;第四种:所谓优才计划的(投资移民)必须申请前二年净资产1000万港元以上。;第五种:照顾香港年长父母(香港无子女照顾的)"。

众所周知,香港目前的房价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名列前茅的,因此在香港的18个区域,严格意义上都算的上是富人区了,几乎每个区都有豪宅区,富人们住的是比较分散的。当然了,半山、中西区、浅水湾这些都算的上是典型的富人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